云雾

我爱老爷!!!🐬🐬🐬

         正经的

       关于老爷,我第一眼看到他就觉得他很特殊,可能那一抹红色太过耀眼,也可能是他的红瞳中死水般不起半点涟漪的沉重笼罩了我。

       修身的黑衣中是白色的衬衫,胸口处镶嵌着湛红宝石,烈火的长发被发带扎在后脑勺,露出了白嫩的鹅蛋脸,或许是因为脸太白,那双红瞳更加明艳。

        不正经🌚

      迪卢克!请你放下你的羞涩!速速和我成婚!!!💍💍💍💍💍卢猫猫瞅瞅我!QAQ




       咳咳,第一次是被他的视频吸引的,扯袖子让我觉得他很严肃,高贵,但是红发又让我觉得他很温暖,反差吸引了我。看到他用双手剑斩丘丘人的时候,心里就又多了些什么,我说不出来那是什么,可能是被震撼了吧。



      第二次,是在熬夜时,我看到了迪卢克的视频,出于好奇和无聊,我点了进去,是一个迪卢克的语音视频

      在黎明到来之前,必须有人稍微点亮黑暗


      配的是一个他大招后的黎明,太阳升起,他在晨曦中转身,仿佛那些光和他无关。


       第三次,我看到了他的漫画,原来,他也有家,有父亲,有兄弟,但……在一天雨夜里,如风吹过欲坠的枯叶,坠入深渊。

        从此,少爷,成为了老爷。家庭破裂,信仰崩塌,那时候他才多少岁?漫画中年幼老爷,笑容永远消失在那一个晚上,红眸宛如一谭死水,任何事物投入也不会有一点涟漪。

       后来他踏上复仇之路,以一己之力 力撼愚人众,但也受了重伤,险些丧命。痊愈后,回到蒙德,继承酒庄,因为那是他父亲唯一留给他的东西了,他长大了,化作一只夜枭默默守护着蒙德,成为了民众口中带着面具的暗夜英雄,成为了著名的酒庄老板。


    迪卢克老爷是杯佳酿,只不过加冰太多了


      我喜欢上了这个虚拟人物,他的故事让我心疼,我很想抱抱他,抱抱这个幸苦的男孩。



       我喜欢他,我也不知道为什么,可能他给我了我一直需要的安全感,这使我每次在游戏看到他都忍不住和他对话,偷偷蹭蹭他,偷拍他,每天都去天使的馈赠卖光他的饮品,每天都去买三国的螃蟹,去海滩捡螃蟹,一直寻找黄金蟹的做法,每次抽人物都希望歪到他,歪大保底也没关系,因为他是迪卢克,但是……到现在我还没有他……

       他是双手剑,我找攻略,找材料,遇到他的绰号: 卢锅巴  之类的,我会耐心给他们说,他们如果开骂,那我也会毫不留情的骂回去,他再怎么堕落,也是曾经的一代火神!凭什么,,,凭什么抛弃了,不要了,就看不起他!在他的世界中就已经够惨了,在我们这不应该有这样的待遇,亲人去世,朋友背叛,,,和难受吧……

       这导致,我不喜欢香菱,我到稻妻了,也没拿她,但我也没黑过她,我不想和那群人一样,那真的很恶心,都是虚拟角色,没必要。

        




        害,我第一次这么喜欢一个游戏角色,第一次叫出  老  gong  这两个字,我之前还是蛮反感的,对前任也没说过,因为太害羞了(捂脸)

     总之,老爷快来吧,你喜欢的食物我都准备好了,材料也是。


       

评论(9)

热度(10)